Alterlove

来一块甜饼吗?

【巍澜】今天磕巍澜了吗(四)

4.

对面那个大粉几乎是秒回了他的私信。

今天磕巍澜了吗:你怎么知道?

zylswddsg:我听说的啊...

今天磕巍澜了吗:这种消息不要乱传,非官宣不约哦[可爱][可爱]

zylswddsg:?这是真的!

今天磕巍澜了吗:你是黄牛吧?只有黄牛才会知道这种小道消息,呵呵[再见]

zylswddsg:不是...官方过几天会宣布的。

但赵云澜这句话没发出去,因为大粉把他拉黑了。

“靠!什么操作?我是正主之一我能不知道吗!”赵云澜气得对着抱枕一顿猛锤。他看了看自己全黑的小号头像和犹如乱码般的名字,认栽。

【哼,曾经有一份巨糖摆在你面前,是你自己不好好珍惜!】

赵云澜退出超话,又点进了沈巍的微博主页。

ID:演员沈巍

粉丝:1200万,微博总数:200

沈巍的微博主要都是商业推广和新戏宣传,和其他演员也很少有互动,就算偶尔发的原创微博,其风格也是:

1.行程报告类:拍戏中,勿念。

2.节日祝福类:祝大家春节/元宵节/情人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3.自拍/他拍能不露脸绝不露脸型:据不完全统计,沈巍展示过他的后脑勺、侧脸、后背、手以及为数不多的正面(戴口罩的那种)

此刻赵云澜看着自己微博总数达到800的大号,觉得自己的屁话前所未有的多。

他搞不懂沈巍这么一大美人,不仅话少居然还有自拍恐惧症。他以为所有帅哥都像他自己那样,不拘小节各种角度各种自拍,怎么帅怎么来,九宫格不是梦!宠粉什么的不在话下!

但显然沈巍的粉丝已经习惯了自家哥哥的方式,每次沈巍发微博他们也照样第一时间冲在前排,吹的彩虹屁可以铺满整个银河。对于营业力度十分低下的沈巍,粉丝表现出了极大的宽容,用粉丝自己的话说就是:“有什么办法,还能离咋地?”

赵云澜越发对沈巍好奇了,他用小号关注了沈巍,并备注:沈秘人。


沈巍的微博条数为什么那么少,因为他有小号。

小号ID:bwcxhhpx,关注人数:360,粉丝:1(微博小秘书)

沈巍不善于把自己的生活分享给粉丝,他不知道说什么,但他又很感激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有时候也会发几张自己的图片,几条原创文字,叫“宠粉福利”。

沈巍觉得大号有太多双眼睛盯着了,一言一行都受到关注,他不大自由。所以他开了个小号,专门在微博上浏览有趣的视频和文字,也会在搜索栏搜自己的名字,看到好看的活动饭拍就保存下来,他觉得这样挺好的。

沈巍也不是老学究,毕竟才28岁,虽然内心沉稳,但并不代表他对饭圈就一无所知,比如饭圈著名的cp文化。

沈巍用小号逛微博的时候,发现有些粉丝会把他自己电视剧里的角色和其他一些演员的角色组成一对cp,并借此衍生出一些文章、视频、饭绘甚至是主题歌。沈巍出于好奇看过几个视频,对这些无所不能的粉丝生出浓浓的敬佩之情,视频剪得不仅流畅,画面唯美,逻辑还清楚。沈巍唯一不太懂的就是粉丝说的攻和受,他看视频的时候开弹幕,弹幕上粉丝关于攻受的问题争论不休:

看看我们小巍这A破天际的气质,肯定是攻!

不不不,看看我们小巍的美貌,谁不想怜惜他?他肯定是下面那一个嘛!

沈巍深感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点,秉承着不懂就百度的求学精神,他去百度了攻和受的定义,看着看着脸色就变得非常不可言喻。

【这些粉丝还真是知识渊博呵呵呵呵呵】

沈巍渐渐地发现粉丝经常把他和另一个年龄差不多的演员组在一起,是他所有cp里面最有人气的一对,直到他那个综艺播出之后。

某一天,沈巍照例上小号搜索自己的名字,想看看粉丝对自己在综艺里的评价,在一连串夸他可爱帅气有礼貌会照顾人的微博中,他发现了一个粉丝画风不太一样。

这名叫【今天嗑巍澜了吗】的粉丝说道:“你们觉不觉得,巍巍在这个综艺里明显又攻了,特别是面对澜澜的时候。”要不都说一些大粉号召力极强呢,她这条微博一发出,下面的粉丝回复就有几百条。

粉丝1号:姐妹们,我准备入股巍澜了,你们呢?

粉丝2号:我也发现了,巍巍每次看澜澜的眼神越看越像那么一回事!演员X歌手的设定,我先磕为敬!

粉丝3号:澜澜性格太欢乐了哈哈哈哈,像个小太阳,每次他一说话巍巍就会不由自主偷笑!

粉丝4号:楼上的姐妹都是显巍镜吗??看来我要再去把综艺开0.5倍速好好看一遍。

粉丝5号:啊啊啊啊终于找到组织了!!巍澜特别好磕!你看看他们多配啊!请你们立马给我结婚!

粉丝6号:我是新粉,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巍巍是攻呐?

【澜澜是谁?】

沈巍仿佛失忆一般,完全不记得嘉宾里面有叫澜澜的,他以为是哪一个女嘉宾,毕竟这名字听着像个可爱的女孩子。等他再打开那档综艺的出演表,他发现有个叫【赵云澜】的名字挂在嘉宾名单的第四个,和【沈巍】的名字挨在一起。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