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love

来一块甜饼吗?

【巍澜】今天你磕巍澜了吗(三)

3. 

沈巍看着对面的赵云澜,自从上次录完综艺节目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见。但赵云澜显然有些不自在,也不和自己对视,眼神躲躲闪闪,他有这么可怕吗?他们之前好像也没什么过节吧?

赵云澜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好:爱乱想。他甚至怀疑这是公司一次有组织的预谋,怀疑他和沈巍的cp超话里有公司内部人员,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巧?他和沈巍?要一起唱歌了?这不是把糖直接送到那些cp粉的嘴边让他们吃吗?他还怎么让他们的cp超话沉底?怎么斩断这段本就不应该存在的情缘?

想到最后赵云澜脑海中出现的念头居然是:他和沈巍的巍澜cp,不会糊。赵云澜脑海中立马跳出个小人边扇他巴掌边骂:你逛超话逛魔怔了吗?你是个直男!钢铁直!不要一看见人家沈巍好看你就鬼迷心窍!不要自己吓自己像个小媳妇儿似的!

赵云澜稳定了一下情绪,瞎想归瞎想,还是得认真面对工作。沈巍虽然是演员,但是对自己要演唱主题曲这件事也非常上心和好学,更令赵云澜惊讶的是,沈巍还拿出手机向赵云澜展示了备忘录里已经写好的一小段歌词,赵云澜的经纪人对沈巍一阵猛夸,沈巍腼腆地说:“让你见笑了,我只是随便写写。“赵云澜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有的事,我们可以照着你这个思路写下去。沈老师真的让我刮目相看。“沈巍好像不是很习惯别人对他大肆夸赞,耳朵慢慢红了,真诚地看着赵云澜说:“还是要赵老师教教我才行。您才是专业的。”

赵云澜先前逛超话的时候看到粉丝说沈巍:眼睛含水,看谁都深情,不能轻易对视,容易陷进去。刚沈巍看他的时候,赵云澜立马想起了这句话,沈巍的眼睛就有一种魔力,能夺人心魄似的,赵云澜心中那根弦被轻轻撩拨了一下,他摸了摸鼻子,说话不自觉也轻柔了几分:“那是自然那是自然。”经纪人看着这么温柔的赵云澜,担忧地问他:“澜哥,你怎么突然这么温柔?”赵云澜回过神转过头凶神恶煞地说:“你胡说什么,闭嘴。”

“你刚看沈老师那眼神,就跟看自己宝贝一样...”经纪人跟着赵云澜久了,什么话都敢说,贫嘴贫惯了,忘记还有别人在场。

沈巍一口水呛到了喉咙里不住地咳嗽,整张脸红得滴血。赵云澜踹了经纪人一脚说:“你一天到晚想些什么呢神叨叨的,沈老师别理他,他平日里就没个正形,还敢开您的玩笑。”实际上赵云澜也把不准沈巍的接受程度,因为有高岭之花气质的加成,他看着真的不太像能随便开玩笑的人,更何况是把自己和另一个男人放在一起,赵云澜更加坚定了不能让沈巍知道他们这个cp超话的存在的想法。

沈巍连忙摆摆手说:“没关系。”心中想的是:这人其实挺有趣的,和我不太一样。

就这样,两边各自揣着自己的小九九道了别,并约好随时联系,保证歌词的进度。

赵云澜一上车便长长呼了一口气,嘴里念叨着:“美人误国啊美人误国。”经纪人爬上车说:“沈老师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高冷拒人于千里之外啊。“赵云澜点点头:”还挺可爱的。”经纪人一脸八卦:”你今天很不一样诶。你看上沈老师了?”赵云澜给了经纪人一个白眼说:”求求你少想点这些不会产生生产力的事吧,我只是觉得今天的沈老师和我心中的形象不太一样,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纯粹,对,很纯粹。”经纪人点点头:“唉,在娱乐圈还能保持这样一份纯粹,真的很难得啊。”

赵云澜没再说话,他觉得沈巍很吸引他,他身边没有沈巍这样的人,他们俩的再一次相遇让赵云澜迸发出了强烈的探索欲,就像赵云澜打游戏时突然见到个之前没见过的神秘宝箱,总会让人心痒痒想打开看看里面藏了些什么新奇玩意。

赵云澜回到家洗完澡,顺手登小号点进了巍澜超话,有个大粉叫【今天磕巍澜了吗】发布了一条微博说:磕不到新糖的我好难过TT,哥哥弟弟太忙了都没时间铜矿没时间见面。微博下面的评论也都是一片唉声叹气。

巍澜is rio:没有糖的我就像没有水源的沙漠,干涸到哭泣。我要糖!我要糖!

巍澜色的你:我哭呢,你呢?我的cp要be了吗?

巍了那个澜孩: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新糖,永远不说放弃。

赵云澜翻着评论,自己也不禁唏嘘,这些粉丝饭哪个cp不好,偏偏饭他和沈巍这一对最没搞头的,再看看隔壁那些热圈,每天都有糖磕,正主甚至自己下场发糖,巍澜的粉丝还只能靠自己脑补:不营业是因为太忙,不铜矿是因为时间没对上,私底下肯定是有联系的!只是他们不说!很低调!隔壁这种摆在明面上的太假了,一看就是为了营业而营业。

赵云澜非常羡慕cp粉这种自圆其说的能力,就算身处北极圈或者喜马拉雅的山巅,他们也照样能燃起篝火载歌载舞,互相喂糖安心睡去。

想到这儿,赵云澜鬼使神差地点开了【今天磕巍澜了吗】那个大粉的私信对话框。

可能是赵云澜觉得自己的cp粉没糖磕太惨了,也可能是他抱着一种想炫耀的心态,还有可能是他盯着沈巍的照片看太久被沈巍施了摄魂咒,他就那样用小号打了段话出去:“那个,我好像听说,巍澜要一起合作了。”

-TBC-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