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love

来一块甜饼吗?

【巍澜】今天你嗑巍澜了吗(一)

沈巍(28)X 赵云澜(25)

表面人畜无害但是切开黑的新晋实力演员&真·人畜无害并始终觉得自己是钢铁直男的多栖歌手

※甜饼


1.

赵云澜觉得很奇怪,他一副业是主播的歌手,怎么最近就老和那个演员扯不清楚呢?

按理说,演员和歌手真的联系不到一块儿,实在是要硬扯关系,大家都是在娱乐圈混的人,但要说有多熟,除了一起上过综艺节目之外,其他丝毫找不到交集。

赵云澜不得不佩服cp粉的脑洞,就一点节目中的营业互动,也能被他们生生抠出糖来还磕得昏天黑地,要不是他是个钢铁直男,看着那些cp粉头头是道抽丝剥茧的分析小作文,他自己都怀疑自己那时候和那个叫沈巍的有一腿。

但他和沈巍,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啊!他甚至都有想过登小号去cp的超话里嚎一句:“醒醒吧!不要吃糖了!没有糖!我们不熟!”

而且赵云澜更不能忍的就是,为什么他和沈巍的cp叫“巍澜”??作为一名优秀的网上冲浪选手,赵云澜当然知道名字在前面的那一个是攻,所以他一个胡子拉碴并且非营业时期活得非常糙汉的人,反而成了被压的那一个??他哪点的气质看起来像受?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赵云澜压根儿就记不起那些cp粉眼中的细节,更别提什么眉来眼去暗送秋波了。这不合适,真不合适。

比如,有篇小作文的cp粉博主写道:“看!那时候弟弟胃病突然犯了不舒服捂着肚子强忍,但是因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敢声张,站在最边上的哥哥眼神一直若有若无地瞟着弟弟的方向!眼里的关心是藏不住的啊!巍澜还不好磕吗各位!”

赵云澜看到这里一脸茫然,那时候他是胃痛强忍着没错,当时主持人站在他那个方向,所有嘉宾都看向了主持人,怎么就演变成沈巍一个人瞟着他了?他明明是在看主持人!假的!

再比如,有个cp粉还写道:“看!这次哥哥弟弟分到同一个组啦!采访的时候你们注意到没有,同组的另一个嘉宾把手搭在哥哥肩上,哥哥默默移了移位置,嘉宾的手就搭不到了!是因为弟弟在身后吗?天呐这个太忠犬了吧!怕弟弟看见了不开心才会立马和其他人划清距离嘛?今天也为这样的爱情流泪了呜呜。”

赵云澜看到这一段差点没抽过去,那是因为沈巍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不管是谁都一样,录综艺的时候沈巍温和有礼很有分寸,不会让人感到难堪和不舒服,但就是隔了一层距离。对于像赵云澜这样欢脱性子的人来说,沈巍显然和他不是一类人,便也没太深入接触过,录制结束后就没什么联系了。这也能解读成害怕自己不高兴?哪儿跟哪儿啊!假的!

赵云澜看完长达五页的分析帖,整个人都陷入沉思当中,有CP打假委员会吗?他要立马打电话投诉。平时自己发新歌的时候也没见粉丝这么积极主动写过小作文,倒是对两个大男人子虚乌有的感情编排得起劲,赵云澜悲从中来,用小号对这篇文章点了举报,举报理由:“完全是虚假内容,希望严肃处理。”

十分钟后,他的微博小号收到一条私信,来自微博管理员:尊敬的用户,您好!站方根据《微博举报投诉操作细则》,您的举报由于“未针对具体违规行为进行举报”,未能通过审核,给予驳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赵云澜两眼一黑,拿起手机看着微信联系列表里面沈巍的头像,心里想着要不要和他说说这个情况。但这也太奇怪了,站在沈巍的立场看,拍完综艺之后三个月没联系的人突然找上自己说自己和对方有了CP粉,沈巍能不把他赵云澜拉黑算不错的了,赵云澜便立刻否定了自己这个提议。幸好他们这个cp热度不高,俗称“冷圈”,还没多少人知道,赵云澜暗自希望粉丝只是一时兴起,反正以后两个人也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

沈巍那么一个大忙人也更不会知道自己居然和一个对视没超过五眼,对话没超过二十句的歌手会有cp粉。

-TBC-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