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love

来一块甜饼吗?

【巍澜】今天你磕巍澜了吗(二)

2.

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自古以来都很有用。

赵云澜这厢刚立完【以后不会再见面】的flag,大清早就立马被自家经纪人亲自把还没捂热乎5小时的flag扔进了太平洋。

经纪人早上8点准时给赵云澜打了个电话,赵云澜因为起床气所以语气稍微有点生硬:”有屁快放。我昨天编曲编到四点才睡。“经纪人立马把语速提快了两倍说:”澜哥公司给你接了个给最近刚拍完的一部电视剧唱主题曲的工作并且让你和主演合唱具体细节我已经发你微信了你到时候睡醒了别忘了联系我好和对方敲时间好了我说完了你继续睡吧。“还没等赵云澜反驳,经纪人自己就把电话挂断了,求生欲比谁都强。千万别惹早上的赵云澜,特别是前一天熬夜工作的赵云澜。

赵云澜迷迷糊糊只听到经纪人说【唱主题曲】【睡醒联系我】这几个字,就又倒头睡去。

过了两个小时,赵云澜的体内生物钟把他叫醒了,他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经纪人给他发了一份文件,内容是他这次演唱主题曲的合同,赵云澜大致浏览了一下,打通经纪人的电话:“合同我看了,没什么问题。是哪个电视剧?“

”就最近刚杀青的那个古代仙侠剧。“

“我和主演合唱吗?和女主?”

“不是,和男主。”

“歌词我来写?”

“和男主一起写。所以澜哥我们这几天要和男主那边对接一下,对方希望能和我们碰个面。”

“这男主还挺上心,以前我和别人合唱都是自己写好歌词对方直接唱就完事儿,这次这个男主还亲自来?不错不错。”

“那是,沈老师可是业内出了名的敬业。”

赵云澜一听姓沈,顿时想到了沈巍。

【不可能这么巧吧哈哈哈哈,更何况娱乐圈姓沈的演员多了去了,怎么可能是沈那个巍?】

双方把碰面时间定在了一个工作日的下午,地点在一间很隐蔽的咖啡厅。赵云澜和经纪人穿过门口茂密的绿植才踏进了咖啡厅的正门,服务员把他们带到了包间,对方比他们先到一步, 里面只有一个人,见他们进来立马站起身打招呼:“赵老师您好,你们快坐,我是沈老师的经纪人,想喝点什么?”赵云澜要了一杯拿铁,和经纪人在对面坐下。对方经纪人激动地拉着赵云澜的手说:“赵老师您是国内非常有才华又有实力的歌手,我们这次能和赵老师您合作真是太好了。沈老师去洗手间了,一会儿就回来。”

赵云澜被这几声赵老师喊得一愣一愣的,摆摆手说:“叫我小赵就行,大家都是朋友。你们家沈老师真的很敬业,还亲自来参与讨论。”经纪人刚想再夸几句,包间的门被打开了,经纪人立马招呼道:“沈老师我给您介绍一下,这是这次合作的实力创作歌手赵云澜。赵老师这是沈巍,你们之前应该没见过吧?”

“已经见过了。”沈巍的声音从赵云澜背后响起的时候,赵云澜以为自己听错了,当沈巍站到他对面朝他伸出手说:“你好,我是沈巍。”的时候,看着那张自己在微博上看过无数次的脸,他才确信,那就是和他在微博上当了几生几世cp的沈巍,演员沈巍。

赵云澜又一次自闭了。

赵云澜的脸色从错愕转向羞涩,又从羞涩转向愤恨,最后停留在一个半愤恨半羞涩的状态回握了沈巍:“你好。“沈巍看着他的表情疑惑地问道:”赵老师您这是...讨厌我?表情怎么这么...“

赵云澜摇摇头,坐下了。如果有人在知乎上问:和你毫无交集的拉郎cp见面并要一起写歌合唱是什么感觉?赵云澜觉得自己可以洋洋洒洒写下五千字的血泪控诉。

 

-TBC-


评论(3)

热度(18)